小四飘着暴晒过的闷_骚腹黑

镜子生贺

皎皎明月为谁明:

失踪人士出来诈个尸


遥祝镜子生日快乐,深圳之旅一切顺利 @Agnes 


希望她在沉迷美色的时候还能看见我的祝福......


主要出场人物,感情很好的肖门,大魔王,以及怂怂的科科


一切ooc都是我的


【1】


陈玘见王励勤第一句话是:"你出这么久的差不怕回去连墙都没了?回去睡哪儿!" 
王励勤:"……" 
王皓见状安慰:"没事儿,还有办公室呢。" 
【2】 
"方博今天吃错药了?"张继科抹了一把汗,看着因为训练脸都憋得通红的方博,问许昕。 
"世界第一博怼和世界第一博吹今儿都来了,能不认真么。" 
【3】 
"邱哥看我那眼神儿觉得我一天啥也没干,光欺负方博了。" 
蟒蟒委屈,可是蟒蟒不敢说。 
"说得跟他在队里多受委屈似的。"张继科说着,顺脚踩爆了一个球,后面跟着正准备弯腰捡球的方博。 
【4】 
方博去找靠山邱告状,说有人欺负他。 
陈玘听了回道:"欺负你多正常。" 
邱贻可转头就要撸袖子和陈玘干上一架。 
结果听说是张继科,陈玘立马不打了,还要和邱贻可统一战线。 
"欺负师弟这种事情性质太恶劣了,比王皓抢了我帽子还恶劣,一定要严惩不贷,制止这股不良风气在国家队盛行!" 
陈玘义正言辞状。 
【5】 
最后,方博得意洋洋的领了两个师兄去找另一个师兄,师兄弟亲切会面,场面极其残暴。 
"肖指导,你别看,别看,看了会折寿的!"闫安拼命捂住肖战的眼睛,最后实在捂不住了,只好宽慰道,"肖指导您看……是不是挺有您当年打群架的风范?" 
肖战 : 我有一句mmp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讲。 
【6】 
"听说张继科和你们打架了?"马琳问陈玘。 
"那不叫打架,那叫肉()体和肉()体之间的交流,但是又和普通的肉()体和肉()体之间的交流不一样,他是力量和智慧的较量……" 
"就跟你和马龙的五十度灰是一个道理。"马琳若有所思状。 
"琳酱……你这样很容易没朋友的……" 
【7】 
张怡宁在场下一边看队员训练一边和姚彦发微信。 
"听说张继科的腰不怎么好?"——张怡宁 
"宁姐,你担心的是不是有点太早了……"——姚彦 
"我就问问,今天看起来胡子拉碴的没以前好看了。"——张怡宁 
"没办法谁让咱大宝贝儿喜欢呢。"——姚彦 
【8】 
"你觉得张继科怎么样?"王楠问张怡宁。 
"不怎么样。" 
"你不能带着世俗传统偏见去看待他。"李隼闻言劝道。 
不是很懂。 
"就是让你别用恶婆婆看儿媳妇的眼光去看张继科。"王楠翻译道。 
"我是恶婆婆?"张怡宁皱眉。 
【9】 
吃饭的时候,丁宁那桌欢声笑语不断,张继科这桌一片肃穆。 
"对待她们就要像对待丈母娘一样,丈母娘都上门了,你还不赶紧到跟前儿献殷勤去。"马龙苦口婆心地劝。 
"我不敢去。"张继科言简意赅的陈述了自己的观点。 
"以后别说自己日天日地,啥也不怕。"陈玘嗤之以鼻。 
"反正不怕你。"张继科淡定回击。 
"我可没你这么胆小的姑爷。"陈玘悠然怼了回去。 
【10】 
"我觉得还是不能这么随便,得有一个正式的见面,带点见面礼啥的,才容易说话。"王励勤出主意。 
"还得是那种有分量的见面礼。"周雨补充。 
"这个够吗?"张继科在桌子上挑挑捡捡,捞了一个鸡腿,问。 
"你看你们,都把孩子吓傻了。"王皓心疼地说。 
【11】 
张继科厚着脸去了丁宁那一桌吃饭,从背影来看坐姿十分乖巧。 
"我第一次觉得肖指导不容易是我当了教练之后,现在是第二次。"陈玘作感慨状。 
遂拉了邱贻可,方博和闫安去给肖战敬酒。 
肖战很是欣慰。 
"看到你们也这么嫌弃他,我就放心了。" 
【12】 
"给钱给钱,我就知道我师父没那么怂!" 
陈梦拉着朱雨玲一脸开心。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