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飘着暴晒过的闷_骚腹黑

光图片就够我站这对cp了

节操碎成渣:

【知道你们看图就吓呆了,我其实是要从程靖淇的🕸️说说搞西皮这回事】

惊闻程靖淇直播夸了昕博,正经八百承认方博帅,并把许昕归到了帅哥一类里。
男人说男人“帅”,那是一种认可,与女生角度是不同的。
作为一个自身长得就蛮正点的人,程靖淇挺客观挺有sense的,嗯,好评。

出于好奇,我稍微扒拉了一下程靖淇相关,看到了如同蜘蛛网一般的双箭头关系对角线以及已经完全被爬平的墙头。

这人挺妙的,自带男友力,浑身上下写满了三个字,“我是攻”。
特别是他和朱霖峰那种西皮感,后者和他一起时愣是能不可方物,露出上图最右下角那种表情(; ̄O ̄)

聊到这儿,有多少人知道,《绝爱》一开始是尾崎南给《足球小将》画的同人?
其实运动系蓝孩子赛场上下的友情天然带着需要女性向填补的【巨大】空缺。

当然程靖淇的空缺都已经被他自己填满了,箭头连着的还不止朱霖峰,这里不做展开了。单他直播里一句:“小胖和朱霖峰?不可能,有我在就不可能。”也够喝好多壶了。

说起来,獒龙也没有空缺要填补,这两人的西皮感严丝合缝,站在一起四个大字,老夫老妻。

昕博这种小言感得天独厚的西皮,也算可遇不可求,他们的空缺,相互【填补】即可。所以才会有N多人说到这个西皮具有可观的性张力。

哇,说到底我还是赚了嘛。

嗯。





评论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