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飘着暴晒过的闷_骚腹黑

【獒博】你看到我家的大黑狗了吗(一发完)

汪汪汪!

Yiko:

私设 OOC属于我 无关真人
渣文笔 承蒙不弃
套路博上线
攻气博上线
提示:不喜还是别入了








方博绕着训练场跑了五圈,忽觉有些累,坐在地上小口小口喝着水,乒乓球滚落在地上发出好听的声响,昏黄的光洒在地面上,烦躁的内心这一刻终于释然。



他打球打了十几年,手腕伤了都能咬着牙打回来,他还有什么怕的?



不就是发现他喜欢张继科吗,没什么不敢承认的。



竞技体育早就让方博明白了一个道理:机会都是人争取来的。



感情也一样。



他就不信这么多年张继科真的能把自己当亲弟弟?别说压命不压命的,好歹也是青春期被窝里一起撸过管的交情。四舍五入也是上过床了,上过他的床拍拍屁股就能走?



可没这样的,总得给他一个负责的机会吧?



第二天一早,方博便穿着崔庆磊的衣服装作无意的在张继科身边晃悠好几圈,对拉了一会儿后他师兄终于有些沉不住气,趁着停下来喝水的功夫皱着眉有些嫌弃的问道“你穿的谁衣服?”



方博眨了眨眼睛无辜的说道“磊哥的。”



“哦。”方博和崔庆磊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张继科面无表情的丢下一句 “我说怎么一股味儿。”就转身大步走去旁边球台找闫安对拉,留下一个后脑勺对着方博。



方博也不着急,眯着眼睛低下头开始捡球。吃醋了?这才哪跟哪啊。







没过几天,张继科上小号刷微博的时候便看到方博笑眯眯的说想嫁崔庆磊。



张继科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啪”地一声把手机摔到了墙上。



???我老张家像小儿子似的看护了那么多年的人居然想嫁给别人?方博把他放哪了?眼里还有没有他这个师兄了?难怪那崔庆磊最近一直总看着自己笑,想过他张继科这关?



没门!



张继皱着眉摸着下巴上的胡渣围着屋子转了好几圈,是打心眼里觉着纳闷。可从来没迹象显示他喜欢男的啊,怎么眨眼间就想嫁崔庆磊了?这可不行,他就这么一个童养…啊呸,他就这么一个师弟,哪能让别人抢了去?



明明前两年还安安分分呆在自己身边的,最近是怎么回事儿?



张继科捡起手机想问问马龙方博和崔庆磊关系到底好不好,琢磨了半天也没想到怎么开口,只发了一句话问他在干嘛。马龙倒是秒回了一条语音,笑嘻嘻的说跟大博儿和崔庆磊在屋里唱歌呢。



“啪!”



行了,这回不用捡了,手机屏都碎了。



张继科越想越气,眼看着都半夜十一点多了也没睡着觉,一个翻身就坐起来,开了门往马龙寝室走去,远远的就能听见有笑闹声传来。



张继科一瞬间有些发堵,方博很久没在他身边笑得这么开心了。推开了门也没进去,见方博正坐在崔庆磊旁边和他打手游,斜斜地靠在门边眯着眼睛扫视了一圈最后停把视线在崔庆磊身上,抱着胳膊说道”我有点儿事想和方博说。”



方博神色未变,崔庆磊有些尴尬的一个闪身就走了出去,马龙站起来也没说话,意味深长的拍了拍张继科的肩膀然后把房间让出来腾给这两个人。



方博双臂往身后床上一撑,抬起眼看着张继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眼竟然让他有点心虚。



“方博,你和崔庆磊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你说呢?你们两个都是男的,更别提还都是国家队的运动员,你喜欢他这事儿我不同意。”



方博听了这话倒是笑了,下了床直走向门口,在张继科面前站定,一双眼睛盯着他,一字一句的说道“张继科,你拿什么身份管我喜欢谁?”



张继科被问的一怒,瞬间冷了脸“我跟你十几年,打小我就带着你训练,从鲁能到国家队,我爸妈把你当半个儿子看待,我这个哥还不能管你了?你到底想干嘛?”



方博听了这话噗的一声笑得更欢了。“当哥的还管着弟弟谈不谈恋爱?你这哥是住海边的管那么宽?我想干嘛?”方博收了笑容捏着张继科的下巴逼他靠近自己。



“张继科,我这点儿小把戏你别跟我装你看不出来,我想干嘛你能不知道?国家队人人都能称上一句师兄弟,我缺你这个师兄?邱哥可比你疼我多了,我还缺你这个哥哥?”


张继科猛然张大了眼睛,却一瞬间有如天旋地转,只抓着方博的手臂半天说不出话。



方博冷笑了一声说道“活了二十几年了,成绩我不是没有,钱我也不缺,我只缺一条大黑狗,你啥时候看见了就跟我说一声。”



话音刚落,方博转身便走了出去。



张继科身体还僵直着,人还在愣怔,话说到这份上,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方博压根就不喜欢崔庆磊。方博喜欢他张继科,



那他呢?他对方博到底是什么感情?



他这几天跟着方博一起反常,不由分说的发脾气,这到底是出于什么?



兄弟情?



他真的是出于对方博的关心才想阻拦的?



还是…只是怕失去?



张继科觉得,他真的要好好想想,他对这个跟着他十几年的人到底是什么感情了。








整整三天两个人都没说过一句话,方博并不急躁,该练球就练球,该休息就休息,对总落在自己身上的眼光目不斜视。



感情的事急不来。



晚上的时候方博躺在床上,听着外面晃了半个小时的脚步声不由得觉得好笑,只悠哉悠哉的吃着从小胖那儿抢来的薯片。



“咚咚咚——”



来了。



方博此时才忽地紧张起来,他这次仿佛是孤注一掷的抢七,赢了暂且不提,输了的话…



方博苦笑了一声,不过他也不后悔,如他所言,他不缺什么哥哥,他只缺一个能和他共度一生的人。



方博的手心有点出汗,微微颤抖的向门口走去,也不着急开门,咽了下口水才说道“谁呀?”


门外的人咬着牙顿了顿,终于下定决心回应道:



“汪!”




——————————End—————————


主动的,套路的,攻气的方博。
情场如赛场,终究没怯懦。
(◍ ´꒳` ◍)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