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飘着暴晒过的闷_骚腹黑

其实是我人渣 我舍不得你 但又不敢沦陷 你说你心甘情愿 想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其实我腹黑 我小白 我路痴 我操作渣 我不喜欢做日常 讨厌GF一群人 战阶装备一直提不上来 还沉迷各种门派小号 你就一直宠着我 我路痴你就组我 让我看蓝点 我不做的日常 你帮我做 我讨厌GF 你就带着我混个分 我在世界别人骗 你就说是你的错 没时间上线 我练小号 你天策骑马带着 我只用按F 我去撩妹 你就好无奈 我半夜开刀 你就陪我聊天 我说想有好多朋友玩 你就带我进帮会 我说想吃鸡 你就陪我 我明明声音不好听 你老说 别人不懂得欣赏 你上班忙 还要每次帮我做任务
可是我老是莫名其妙生气 我讨厌我自己 我是个人渣
可是你为什么不另外找个 明明 比我好的那么多
可是我害怕啊 哪天真的离不开了 怎么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