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飘着暴晒过的闷_骚腹黑

下定决心 一辈子不出师 结果现在两个月不到
怕你烦 怕你看着烦 怕你忍着不说
我是真的喜欢你 崇拜你
觉得我的师傅巨牛逼
打算一直缠着你 在你旁边叽叽喳喳 做你最后一个小徒弟
最近的两个萌新 你说要带
我连小绿都养好了一匹
现在都放仓库里 念师恩也仓库
如果哪天 我不拖你 不烦了 还想拜以何为师
以何师傅 是最开始 最喜欢的师傅
你说要做门派任务 你教我滚石头
你带我种桃树 你带我jjc
今天老陆也带我去玩 他让我想开一点
我不敢哭 怕你们又觉得我玻璃心
可是 以何 我是真的觉得你巨牛逼 特崇拜你 也是真的喜欢你 喜欢听你哈牛逼 说人头 说在监狱消杀气
我是真的想一辈子做你小徒弟 跟着你喊师父父 看到你就特别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