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飘着暴晒过的闷_骚腹黑

【龙博】扒一扒某M姓教授和F姓学生(一发完)

甜甜甜

Yiko:

私设 OOC属于我 无关真人
渣文笔 承蒙不弃
大学教授龙X学生博
小可爱点梗 第一次写论坛体 _(:3J∠)_



 


 



国胖大学bbs》》自来水区》》八卦板块


【八卦!】来扒一扒某M姓教授和F姓学生




#0.伤心小女孩


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难道这的没人觉得医学院的M教授和F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就没人来和我一起扒一扒?




#1.


沙发!




#2.


火钳刘明!




#3.


医学院M教授?不会是我想的那个……




#4.


楼上等等我【尔康手jpg.】我好像也想到了谁




#5.


这年头腐女能不能少给自己加戏,真是服了。




#6.


楼上怎么说话呢?腐女怎么了,你直你出去,点进来干什么?




#7.


附议楼上




#8.


好了别撕,楼主科普一下这两个人是谁呗?




#9.


同求科普!来自其他学院的小萌新一脸懵逼嘤嘤嘤




#10.伤心小女孩


M是我们医学院的知名教授,知名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因为他的能力和荣誉(在此因为和我的主题不相关就不详谈了),另一个原因呢就是:这么优秀的人还长的那么帅!还有没有点天理王法了!二十九岁的人了和我们一群大学生走在一起完全看不出来年龄差!!!皮肤比楼主都要好!!!凭什么凭什么!!!




#11. 


我补充一下,大家平常都十分尊敬M教授。M教授是个十分严谨的人,无论是对工作还是对生活都一丝不苟。平日里黑色西装裤配白衬衫,刘海会用发胶固定好,十分的干练……透露着一种禁欲的味道………【捂脸jpg.】




#12.


我也补充一下。M教授居然自带小奶音buff加持,那种酷炫中带着软萌真的让我把持不住,我把话放这儿,M教授要真是弯的,我就去追了。




#13.


楼上666666




#14.


12楼我截图了,我现在想扒一扒你!




#15.


我那么霸气的M教授怎么被11L、12L描述的像高岭之花了……【黑人问号jpg.】




#16.


楼主介绍一下F呗?




#17.伤心小女孩


F是大二的学弟。我不是很了解,但是长相属于十分可爱的那种类型!大眼睛圆溜溜的,脸型也是小圆脸,人也非常白,和俄罗斯的留学生走在一起居然完全没有色差……性格也很讨喜,在院里很多我认识的学长都蛮喜欢他的,人缘特别好的。F是很有天赋的人,我也挺欣赏他的。对了,他有个哥哥,叫ZJK。




#18.


ZJK的弟弟你都敢扒?我估计这帖子很快就要被删了。楼主保重。【告辞jpg.】




#19.小透明 


ZJK的弟弟?F?那我知道你们扒的是谁了,别扒了,我认识,肯定直男无疑。




#20.看书吃瓜走天下


@小透明 我本来不想出声的,看到你这句话忍不住了。直男每天被人掐脸抱抱摸后脑勺还毫无反感?




#21.


卧槽!20L???




#22.


吃瓜吃瓜!




#23.小透明


滚你丫的!知道什么是团宠吗?你小时候没被你爸爸叔叔掐过脸?兄弟之间感情好怎么了?楼主是腐女,你他妈也直不到哪去!




#24.看书吃瓜走天下


@小透明 我今天还就跟你较劲了。他和别人能说上是兄弟,和M能算兄弟?上个星期《织梦》大型演出,后台广告板后面,他俩要没kiss我把脑袋拽下来给你玩!




#25.


???kiss???【震惊jpg.】




#26.


【瓜掉了jpg.】




#27.伤心小女孩


啊啊啊啊啊!!!!真的有人爆料啊!!爸爸 继续!




#28.小透明


………………




#2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坐等!




#30.看书吃瓜走天下


那天演出到一半,我捧着花去后台找我女朋友,听到化妆间的广告版后面有声音,我以为女朋友在化妆,一进门正好看到M把人压在墙上kiss,激烈程度……五星。好了我就知道这一件事,剩下的你们扒,我走了。




#31.


啊啊啊啊啊我炸了!我萌的cp有糖了!




#32.


救护车在哪里!我需要人工呼吸!啊啊啊抵在墙上?激烈的吻?啊啊啊啊!M教授霸道总裁人设不倒!




#33.


那我也说一个吧,十一放假我和F一起在学校门口等车,只是没想到,我等的是公交,他等的是M教授的宝马。【冷漠jpg.】后来听说他去旅游了,跟谁的话……大家脑补吧。




#34.


哈哈哈哈哈心疼33L!




#35.


做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哈哈哈哈哈哈!




#36.


宝马车好啊。【滑稽jpg.】




#37.


????楼上开车了?




#38.


旅行也好啊。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百脸滑稽jpg.】




#39.


滴!




#40.


莫名其妙上了车,仙人掌什么鬼??




#41.


我比较好奇楼上为什么说M教授是霸道总裁人设。




#42.


好奇+1




#43.


好奇+10086




#44.


哎呀也没有神马啦~就是F带着他部门的干事们去聚餐,因为F人真的超级超级好!他的干事都非常喜欢他,那天就被敬了很多酒……而F的酒量并不好,喝多了就难受,我们就想着把F送回去,可是他却摆着手支支吾吾地说不用,可我们怎么能放心呢,一再要求要送他回去。没一会儿,穿着常服的M教授就黑着脸进来了,教训F说“不是说了不准喝酒吗?”我当时就在旁边啊啊啊啊我的天,我的腐女心砰的炸裂!!!然后M教授就特别礼貌的跟我们说麻烦我们了,然后…就扶着F开着宝马车扬长而去………




#45.


沃日!看了44的叙述脑补一脸正经的M教授把F扔在床上,用领带把他的手束缚住,压低着声音问“违反我的规矩要受惩罚的”!!!!!啊啊啊啊!这哪是真人啊!这他妈就是我最爱吃的那种类型的cp啊!!!!




#46.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外表禁欲精英实则占有欲爆棚X可爱懵懂 啊啊啊啊啊




#47.


呵呵 这点儿小糖就把你们炸到了?无知的人类。【鄙视jpg.】




#48.


来!47楼!说出你的故事!




#49.


来!47楼!开始你的表演!




#50.


求爸爸投喂!




#51.


F有个叔叔,是我们学校里的老师,叫他Q吧,和M教授都是认识的,感情都很好。他们中秋节还在一起吃饭来着,挺多人。F不出意料的又喝多了,上电梯回酒店的时候手里握着一瓶水蹲在电梯的角落里,眼睛红红的,看样子可怜巴巴的,简直被萌的吐血!!!!分分钟想他抱进怀里好好揉揉拍拍!!!重点来了,他的叔叔Q也想跟着一起进电梯来着,M教授看样子也是喝了不少酒,啪就一推,“你可以滚了。”


我:????????


这TM玛丽苏言情剧???


说完电梯门就合上了,隐隐约约还听见他叔叔说道“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快把zier还给我!”




#52.


看完了楼上….我:世界再见。




#53.


甜到没有我啊啊啊啊啊暴风式哭泣!




#54.


【还有这种操作jpg.】




#55.


大晚上我为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真尼玛虐狗




#56.


太甜了太甜了 脑补长篇霸道总裁文啊啊啊啊




#57.


第一次知道了真人cp 仿佛腐生圆满。




#58.何妨架上药生尘


为什么我知道的M和F和你们的不一样?




#59.


又来糖???来吧  快来齁死我吧




#60.


灯光师化妆师快就位!




#61.


【敲饭碗jpg.】




#62. 何妨架上药生尘


F各科都很优秀,尤其英语,但是高数是真的瘸腿。大一的时候就挂科了,他本人倒还没多急,可把M教授急坏了。


一个医学教授,拿起一本高数书,在研究室里看了整整一夜。然后跟F说“我给你补补课。”




#63.


这…?学霸的世界我是真不懂【再见jpg.】




#64.


甜甜甜!




#65.


你怎么知道他看了一夜????




#66. 何妨架上药生尘


因为我是M教授的助理。




#67.


啊啊啊啊你就是那个好看的白衣姐姐!!!嘤嘤嘤!!!




#68.


姐姐喂糖吗?




#69.何妨架上药生尘


F大一的时候,俩人就在一起了,算是一见钟情吧。主要也是M教授套路多,什么温柔攻势啊、什么欲擒故纵啊、什么装醉偷亲啊简直信手拈来,小可爱哪是他的对手?哦对,我们私下里都叫F小可爱,因为他真的超级可爱~有的时候会嘚瑟,有的时候会害羞,有的时候还很怂,有的时候又特别的MAN,皱着眉跟你无意识的撒娇说我真的不是小可爱,我明明是高富帅来着。真是,我对他完完全全是姨母的心啊。我常常腹诽M教授腹黑来着…心疼我家小可爱。他叔和他哥根本防不住M……




#70.


O((≧▽≦o)我的天啊!!!




#71.


我对这种男孩子简直毫无抵抗力!我现在拐走F还有机会吗??




#72.


没机会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了。




#73.


就没人心疼一下最前面那个说要追M教授的吗……




#74.


心疼啊,不过我心疼的是,如果ZJK和QYK知道有人要挖小圆脸子的墙角……那真的是XFXY了。QAQ




#75.


点蜡




#76.


祈福




#77.何妨架上药生尘


其实M教授是很宠F的,平常那么一丝不苟的人,到了F这里,什么都统统不算数了。说好八点起来约会,结果小可爱睡到十点才醒,前一刻M还阴着脸,后一秒电话打进来立马就眉开眼笑“昂~没关系没关系,不怪你昂,都是学校里任务安排太重了,快起床吧我带你吃早餐去。”


我:【无fuck说】


小圆脸经常差点迟到,上课基本都是踩点儿进来,这样一来就经常不吃早饭,M教授心疼他,管他要了一份课表,早上有课的时候就提前买好早餐在他宿舍楼底下递给他,让他拿着去上课。早上没课的时候也会在九点左右叫他起床去吃早餐,不然怕他胃疼……




#78.


我仿佛…陷进这对儿了………




#79.


我的妈!这真的不是言情小说?




#80.


要命!




#81.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82.


怎么觉得M教授付出更多?这样不太公平吧?【擦汗jpg.】




#83.何妨架上药生尘


别..别有这样的误区啊啊朋友!他俩是互宠!我指天发誓!




#84.


嘤嘤嘤求互宠情节!




#85.


姐姐快说~




#86.何妨架上药生尘


M教授喜欢周杰伦,F嘴上说着不喜欢,可私下里全学了个遍,没事就哼哼两句。M教授还喜欢钢铁侠手办,有一个限量版的怎么都淘不到,后来F听说贴吧上有人出,可他非要面交,去的时候没买到飞机票,F一个人坐了一夜的火车,拿到了手办立马就返回来,熬夜熬的眼睛里全是血丝,眼袋都快赶上眼睛大了。M教授嫌他不好好休息,路痴还敢瞎跑,去哪居然都不告诉他,害他担心,发了好一顿脾气。


小圆脸委屈的都快哭了,跟他说,还不是想给你个生日礼物。M教授才反应过来,原来那天是他生日………


后来那天的研究也不做了,拉着小圆脸就走了……


第二天回来的时候春光满面。╮(╯▽╰)╭我表示我一点都不明白。




#87.


妈呀这两个人呜呜呜呜呜 虐狗虐狗




#88.


你们实验室还招助理吗!




#89.


羡慕姐姐!




#90.


呜呜呜两个人简直太好了




#91.


这么好的小圆脸请给我来一打!




#92.


楼上的你够了啊!一个都遇不见你居然还想来一打!




#93.一生挚爱手办和你


别说一个了 就算来一打也不是你的 吸吸吸。【傻笑jpg.】




#94.


楼上扎心了




#95.


我屮艸芔茻 没这么扎心的啊老铁




#96.何妨架上药生尘


(*゜ロ゜)ノ我看到了…????救命啊我跑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


????姐姐怎么了 你看到了谁?




#98.


看93楼id!




#99.


一生挚爱手办和你……我仿佛想到了……………那个我先走了。




#100.


快跑啊兄弟们!保命要紧啊!




#101.伤心小女孩


浏览量过3w了…我要删帖了…【告辞jpg.】




#102.诗与小蓝鞋


删帖前说一句。12L我已经查到你的ip了。敢挖我弟墙角?还有啊,任何想追FB的请先来找我,我可以帮忙,看ML不顺眼很久了。




#103.


小舅子最后的愤怒…?




#104.


我为小舅子的颜值爆灯!




#105.


谢谢楼主开这个帖子让我见识爱情,么么哒。




#106.


谢谢楼主谢谢姐姐




 


 


 


 


对不起,您浏览的帖子已删除。


 








———————END———————

评论

热度(4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