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飘着暴晒过的闷_骚腹黑

【all博】小段子(一发完)

可以的!

王墨辰:

超棒的。


Yiko:



私设  OOC属于我 无关真人




渣文笔 承蒙不弃




小仙女说想看all博




那我就写写小段子吧_(:3J∠)_




 




 




 




 




 




 




“请用一句诗形容你和博儿的理想生活。”




 




 




 




 




 







  • 龙博







 




 




浮生长恨欢娱少,肯爱千金轻一笑。




 




昂,好像跑题了,这个意思大家都懂吧。【挠头】




 




我就觉得,前半生活得不够肆意,后半生也疯不起来了。




 




可能对我来说,有方博就够了。




 




我这一柜子的手办啊、奖牌啊、还有我这些年收集的专辑啊,




 




如果非要来个比较,




 




可能还不如方博一笑。




 




 




 




 







  • 獒博







 




 




???一句诗怎么能够呢?完全体现不出我能力和愿望啊。




 




云鬓花颜金步摇,芙蓉帐暖度春宵。




 




春宵一刻值千金, 花有清香月有阴。




 




凤屏鸳枕宿金铺。兰麝细香闻喘息,绮罗纤缕见肌肤。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方博。




 




绵绵春雨懒洋洋,阳台沙发不要床。




 




嘿嘿嘿嘿嘿嘿嘿




 




 




 




 











  • 邱博







 




 




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我站在阳台上点了一支烟




 




燃尽它只需要两分钟




 




而我已经三天零六个小时二十四分钟三十二秒没有和你见面




 




太阳落山了可它明天依然会升起




 




就像我爱你的心一直守在原地




 




“zier,啥时候回国啊,叔想你了。”




 




 




 




 











  • 雨博







 




 




借书满架,偃仰啸歌,冥然兀坐,万籁有声;




 




而庭堦寂寂,小鸟时来啄食,人至不去。




 




三五之夜,明月半墙,桂影斑驳,风移影动,珊珊可爱。




 




 








你想要什么 我都给你 




 




森林山谷 花朵河流




 




我们去旅游 去看这天地 去广场喂白鸽 去穿越四季




 




你常常说 明明我比你还可爱 你想当个高富帅




 




可你不知道的是 能说出这话的人 对我来说 




 




本身就可爱过这世界上的一切。




 




 




 




 











  • 胖博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想和博哥在大冬天吃热辣的火锅  喝一口酒




 




任外面天寒地冻  屋内却温暖无比




 




你染上醉意  红着眼睛迷蒙地看我




 




饿了吃一口火锅




 




饱了吃一口你




 




一个冬天都不要出门  想和你日夜沉沦。【捂脸】




 




 




 











  • 安博







 




 




睡到人间饭熟时。




 




 




等我们老了也像从前一样 




 




你负责睡懒觉  我负责叫醒你




 




你揉揉眼睛问我几点  我亲亲你说已经热好了饭




 




也许某天我们睡着了就再也不会醒来 




 




可我爱你  还有来生的时间




 




 




 







  • 宋博







 




 




结发为夫夫,恩爱两不疑。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我曾陪你走过青春




 




如今还想更贪心一些




 




求个余生吧 




 




方博




 




不要远方了 




 




我想和你好好相爱。




 




 




 




 






评论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