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飘着暴晒过的闷_骚腹黑

【昕博】 狮心

哈哈哈哈哈哈 俩傻子

吴阿凌:

*许昕第一人称视角,一发完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当真






        “狮子座是十二星座中最自负、最霸道、最雄性、最易于引人注目的“百兽之王”。狮子男是霸权主义的雄狮,占有欲表现的太过分会使人反感。但是,他自信坦荡、慷慨大方、热情乐观,无论他到哪里,他都不自觉地成为中心。”


        我随便在网上搜狮子座,结果就看到了上面这种东西。这不瞎扯淡吗?


        最后一句话我还算同意,我确实是一个慷慨热情且乐观的人,“最雄性”我就当是赞美了,但其他的,真属于胡说八道。网上动不动就说我们狮子座拽、霸道、自以为是,这么嫌弃我们,那我们请客吃饭的时候你们怎么不少吃点呢?再说了,万众瞩目百兽之王我可真不敢当,我怎么就没觉得有多少人注意我呢。


        一般来讲,狮子座都是一腔热血为别人付出,而别人要不就逃了,要不就嫌烦,不仅没人念我们的好,还要在网上写帖子骂我们。


        这帖子肯定是天蝎座写的,就天蝎座最烦人。




        方博最烦人。




        我不知道方博信不信星座,我们女队的姑娘到是有不少信这个的,整天神神叨叨。我是今天看到方博的微博才去搜星座相关,这个人一万年不发一条,今天却转了个天蝎座的内容。


        我不太信星座,但是方博关注星座,我就也得关注一下。




        说到方博这个人,他有三个烦人的点。


        他有太多的亲密朋友了,这是其一。我认为除了父母亲人之外,每个人最多拥有二至三名亲密朋友,再多了上哪儿找更多根肋骨给你插刀,其他人都是普通朋友或者同事。但就算是亲密朋友之间,也该保有私人距离,可是方博没有——方博和谁都没有私人距离!


        邱贻可可以肆无忌惮地捏他的脸,樊振东可以和他贴脸自拍,张煜东可以搂着他,崔庆磊可以抱着他,宋鸿远和李良夫我都不想说……不论是谁他都不反抗的。真的,我们狮子座向来诚实,正派得很,这些都是方博的罪状,绝对属实。


        难道不烦人吗?


        其二,他有事没事都喜欢硬抗。方博手腕的伤到底状况怎么样,我一向都比球迷知道的还晚,他对记者说都不会对我说的。这真的太烦了,哪儿有这样的,他的情况我怎么能不知道,我自己的事儿都马马虎虎,操心操肺睡觉都在担心他的事儿,结果他从来不吭声,这不是故意和我过不去吗?


        其三……哦等一下,方博说想去新世界逛街顺便吃个烤肉。汉拿山有啥好吃的我就不明白了,他非得去吃,我还得陪着,我做错了啥我。




        没有其三了,我和方博吵架了。


        这次吵得真他妈凶,应该是我们认识以来吵得最厉害的一次了。方博把筷子摔到了地上,打翻了一碗酱料走人了,我不知道他去哪儿,我才不去追,他差点儿没气死我。


        方博对我说:许昕你能不能别老管我。


        其它的我都不太记得了,好像还骂我太自大眼里没其他人什么的,不过中心思想就这一句话:嫌我烦了,嫌我管他太多。


        他妈的,我不喜欢你我管你啊??


        ……但是这话我没法说,方博又不喜欢我。这事儿是我吃亏,还有苦说不出。


        方博就仗着我喜欢他,无法无天为所欲为。我喜欢他不好吗?要知道,一个狮子座,不想做的事别人拿刀架在脖子上都不会干的,所以现在别人拿刀架在我脖子上逼我不喜欢他,我也不会不喜欢他,这样不好吗?


        我就想不明白了,我哪儿不好了,方博为什么不喜欢我管他,我管他还不是因为喜欢他,方博为什么不喜欢我喜欢他?




        我没忍住,还是把这事儿跟马龙说了。


        我师兄挺善良一人,给我提出一个设想——方博可能不知道我喜欢他?


        我觉得有道理,毕竟方博有点儿傻。虽然我觉得狮子座一向讨厌一个人很明显,喜欢一个人更明显,傻子应该都能看出来了。


        谁知道呢,也许方博蠢得与众不同吧。


        马龙最后还劝我,为什么不表白呢,就算被拒绝了又能怎样。


        我其实不是怕表白,表白怎么了,表白我又不矮人一等,我堂堂正正的喜欢一个人,有什么错。但主要是,我怕我表白了,方博没那个意思,给他徒增烦恼。


        No no no,马龙摇着头,我觉得他也喜欢你。




        这我是绝对不信的。


        我喜欢方博,我最了解他,他要是喜欢我,他应该对我比对其他人特殊吧?但是没有,我观察好久了,他对大伙儿都是一样的好。平时出门给我带饮料,也一定会有张煜东一杯;帮我在国外捎了一副好耳机,我回去一看他给崔庆磊弄了个鼠标;我输球不太开心他不言不语陪着我,小胖输球不开心他也去陪小胖,哦他跟小胖还张嘴说话。


        唯一特殊的是,他只欺负我,不欺负别人。把我干洗的衣服拿去水洗了,笑嘻嘻晃着我的胳膊说对不起啊;把我的车开到四个胎都失压,靠在我身上跟我保证绝对不是他干的……哦他还跟我保证过以后喝酒自己有数,结果呢,回来吐我一床,还抱着我不撒手。


        尚坤有一次看见我和方博聊天,私底下问我,是不是在一起了。我吓一大跳,问他何出此言。结果他给我来一句,没在一起方博怎么老跟你撒娇?


        这叫撒娇?我看尚坤才瞎,方博怎么可能跟我撒娇呢。我跟尚坤说,那是你没见过方博怎么对邱贻可的,那才叫撒娇。


        尚坤摇摇头,坚持认为方博就在和我撒娇。行吧,他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是我喜欢方博又不是他喜欢方博,我喜欢的人当然我最了解了。




        我觉得我还是得跟方博好好谈谈,虽然经过我严谨的考虑,我决定不表白,但是也不能吵架之后一直这么僵着啊,朋友还是得做吧。正好队里有一天的假,我给方博发微信,约他出来打台球。


        结果,这小子回我五个字:我在成都呢。


        我气得差点把手机摔了,打字的时候觉得屏幕都快被我按碎了。我给他回了三个字一个标点符号:邱贻可?


        方博竟然发了段语音,声音嘈杂,他的语气听起来很开心:对呀我想吃火锅了就去找他了,说走就走的旅行哈哈。


        走你大爷!




        ……好吧,我承认我确实是个典型的狮子座。


        我对方博很霸道,我无法控制我的占有欲,他的事儿我觉得都是自己的事儿,他也是我的。是我的方博,不是别人的,不是邱贻可的,他该来找我,我也能带他吃火锅。


        方博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他觉得我烦……也难怪了,是我活该。他又不喜欢我。


        我是挺烦人的。




        我是不是该放手了?




        狮子座坦坦荡荡,拿得起放得下。决定放手的那天,我去找了周雨唱歌。


        哦其实周雨不想去,我威逼利诱胁迫他和我去的,他象征性的嚎了两嗓子,然后就是我一个人唱了,他坐旁边儿玩手机。


        我刚唱完空白格,心情实在差,想喝酒,周雨忽然跟我说,方博要来。


        我很直白地对他说我不想见到方博。


        然而来不及了,包厢门被推开,方博跑了一头汗,踉踉跄跄撞进来,手撑在膝盖上不住地喘气。




        而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担心屋里空调太凉,方博出汗之后呆在这儿容易感冒。




        我在心里承认了自己还喜欢他。


        算了,喜欢就喜欢吧,我不费那劲了,不就是喜欢他吗,他能把老子怎么样?




        方博好像喘匀了气,手一指,说:周雨出去。


        周雨真扭头就走了,还贴心地替我们关好了门,您真是温柔小天使啊。


        就剩我和方博两个人了,我呵呵一笑,问他想点什么歌啊?


        方博睁着他那双大到犯规的眼睛,盯着我,说:许昕我喜欢你。




        我操,我听到了什么?




        方博都不给我反应的时间,一股脑把心事全倒了出来:我不管了我必须得说了,你以后躲着我我也认了,我就是动心了就是喜欢上你了,我真没办法了……但是许昕都赖你,你肯定知道我喜欢你,你还对我这么好,天天都和我在一起,我的事你都要管,我都习惯性依赖你了……你就是故意的,你仗着我喜欢你,你就欺负我……呜……


        方博越说越委屈,眼圈儿都红了,眼看要哭。


        我从来没见他哭过,他手腕特别疼的时候都躲在被子里一个人哭,把房门上锁,我想陪他,怎么敲门他都不让我进去。


        现在,他大概觉得破罐破摔了,便什么都不顾了。




        我的身体快过了大脑——我把他抱住,然后吻了下去。


        他在我怀里哼唧了一下,眼睛瞪得比刚才还大,整个人都定住了。


        ……方博你不知道接吻要闭眼啊,我停下来说。


        方博的眼睛眨巴了两下,睫毛上还沾着泪珠,然后听话得闭上了,小手还抓着我的衣服。


        我靠,这么可爱。


        我这次亲得深了点,追着他的舌头跑,他后来脸都憋红了,开始皱眉头。


        哦我忽然发现小博儿不会换气。




        忘了什么时候亲完的,周雨反正不见了很久,估计也没打算回来(谢谢他)。我干脆抱着方博坐在包厢里,把人放在我腿上圈着。


        我忽然意识到,方博好像是我的了,方博真是我的了。


        我这么想着,也这么说出口了,方博脸还粉着,抱着我的脖子,声音特别小:那那那你是喜欢我吗?


        你也太蠢了吧,我翻白眼,不喜欢你我亲你干嘛。


        方博一直跟状况外似的,恍惚着竟然狠狠掐了自己一下,吓得我立刻去捂那块红痕:你有毛病啊?!


        真不是梦……他低着头。


        我还想问这句话呢。我比较郁闷,竟然是方博开口先表的白,我去,我那么聪明,我竟然没看出来他喜欢我。


        算了,我转念一想,那应该是老子看上的人非常有本事,连我都能骗过去,我的小博儿很厉害。




        你怎么忽然今天冲过来跟我表白?我问方博。


        方博支支吾吾说:邱哥看出来我喜欢你了,他嫌我怂,说都耗这么多年了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也不想再折磨自己了,觉得表白就一了百了……


        ……邱贻可看出来了?


        是啊,方博点头。


        你别跟他来往了,我说。


        这叫什么事啊,我没看出来他喜欢我,邱贻可看出来了。这事儿我真不能忍。




        许昕你瞎说什么呀,方博打我,那是我邱哥诶,你让我不跟他来往了。


        行吧,我妥协——邱贻可宋鸿远崔庆磊李良夫张煜东,这里面你选俩继续来往。


        为啥啊?!


        因为每个人应该只有二至三名亲密朋友,你超标了。


        方博挑眉,这谁规定的?


        我啊,我理直气壮。


        许昕你简直蛮不讲理!方博急了,他又打我,真烦人。


        狮子座都蛮不讲理,方博现在反抗也没用,已经是我的人了,这辈子都是我的人,别想跑。


 


 


 


-全文完-


*突然心血来潮,一气呵成码了这篇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