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飘着暴晒过的闷_骚腹黑

[邱博]论坛体 (一发完)

我信了 毫无违和啊

越南粉儿:

[邱博][那个跟邱哥在杜塞街头搂搂抱抱的蓝孩子,你给我出来!]


 






论坛体


背景:


邱叔叔影帝,博儿练习生出道


 


1L 楼主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如题:


那个跟邱哥在杜塞街头搂搂抱抱的蓝孩子,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你!!!


有谁知道那个男孩子是谁吗?微博和坛子上的大图都太糊了,根本看不清,求高清无ma大图啊!


 


2L 浪人不是人浪


虽然并不想说,但是楼主我觉得你的描述有问题。并不是“跟邱哥在杜塞街头搂搂抱抱的蓝孩子”而是“被邱哥在杜塞街头又搂又抱的蓝孩子”,谓语很重要,能说明很多问题。


 


3L 此地有银三百两


不知道楼主有什么可嚎的,男人之间搂搂抱抱的不是很正常吗?


 


4L 杜塞街头一日游


本来我什么都不想说的,但是既然楼主你诚恳的问了,我也只好诚恳地回答!那个蓝孩子就是……我也没看清!


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邱贻可他去杜塞是没错,但根本住的不是那条街,也不是背景里那家酒店。为何他深夜会出现在那里跟一个蓝孩子搂搂抱抱呢,真是好奇怪。


 


5L 大明湖畔浪接浪


楼上你不说我们也知道邱哥不住那儿,我们家又不是没前线。没有料就别出来博人眼球。


 


6L楼主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不要吵架啊大家,我只是想知道一下而已嘛,其实谁都知道邱哥最喜欢捏别人脸啦,估计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或者后辈吧,我不问啦。


 


7L 浪人不是人浪


楼主好脾气,不过我倒是听说邱哥这次去杜塞是跟圈内很多人一起约的,说是看什么比赛,谁知道德国最近有啥比赛吗?


 


8L 杜塞街头一日游


居然有人怀疑我?这我可忍不了了。


对,我是没看清那个蓝孩子是谁,但是你们知道为什么邱哥大半夜的不好好睡觉跑去离自己酒店三个街区远的地方去跟一个男孩子搂搂抱抱啊?


我这次是报社派来采访杜塞世锦赛的,刚好跟邱哥住一个酒店,邱哥跑出去的时候我正在酒店对面的便利店里买东西,隔着玻璃看到酒店门口跑出来一个男人,穿着大裤衩和运动衫,慌慌张张的。


问题是太帅了,真的太帅了,夜色掩不住的帅所以真的是一眼我就认出来是邱贻可。凭着记者的直觉,我开了公司派的车跟上了邱哥的商务车。


邱哥真是不要命,商务车开出了跑车的效果。我们要感谢德国的街道虽然不宽但是车少,也感谢沿路没有遇到JC叔叔,不然邱哥就要因为在国外危险驾驶上新闻了。


五分钟,真的只用了五分钟就横跨了三个街区,下车时候我腿都软了好不好,邱哥居然还能像个追风少年一样冲向被JC叔叔和消防车围住的酒店。


我问了一下围观路人,原来那个酒店半夜里响了火警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发生了火灾,然后就看到邱哥一直在试图冲过去酒店里找人,具体的我没有听清,太乱了也没敢离太近,但是邱哥那劲头就跟老婆孩子都在里头似的。再后来就看到有个穿蓝衣服的男的跟着疏散人群跑出酒店,邱哥就扑了上去,是的,扑上去。


 


9L 大兄弟你可闭嘴吧


楼上信息量略大,待我消化消化。


……………………


……………………


消化完了,我觉得我的男神要出柜,怎么办,在线等,急。


 


10L 大明湖畔浪接浪


我给8L道歉,爸爸原谅我!


 


11L 十年姜丝泡醋


诸位,你们没发现这张街拍的信息量不只在被拍糊了的邱影帝和那个男孩子身上吗?你们就没仔细看看他俩周围那几个人都是谁吗?


按照刚才8L所说,这张照片应该是确定大家都安全以后才被拍到的,不然氛围不会那么轻松。除去能看清轮廓的邱影帝和后脑勺都糊的男孩子,他们周围还出现了以下人物——


樊氏娱乐少东家樊振东和他的著名摄影师男友周雨;ZX公司老板王励勤;圈内公认零烂片导演王皓。并且无一例外的,这几个人都笑得十分玩味甚至幸灾乐祸的看着搂在一起不知道到底在干啥的两人。


这说明什么呢?


对,这什么都说明不了……


 


12L 445双小蓝鞋


补充楼上,这张照片右上角出现的荧光蓝运动鞋和粗壮深麦色小腿,我敢打赌是我家那位——张继科。


 


13L 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哦,圈内大神聚会????


可吓坏我了…………这群人凑在一起,不说国外,国内圈是可以抖三抖的。


 


14L 大兄弟你可闭嘴吧


我觉得起码可以说明,被邱男神抱着的那位,身份并不简单。8L那位记者,你在现场都没看到那是谁吗?


 


15L 直播还是吃博


我想问问有没有老粉,如果有的话,你们还记不记得三年前有一次XX盛典那个颁奖礼的红毯上发生的事情,和那次一个爆料。


感觉跟这次蜜汁相似……而那次爆出来的那位现在的地位可是不可同日而语了呀……啧啧。


 


16L 杜塞街头一日游


抱歉我这么没出息,当时都不知道该看谁好了,全都是我男神啊!!!而且那个蓝衣服男孩一直被邱哥抱来抱去的,我真没见到正脸……后来他们一起进酒店了,我就更没看见了,对不起对不起!


 


17L  十年姜丝泡醋


  15L 你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如果这个穿蓝衣服的是他的话,那真是一点儿都不奇怪了吧,怪不得邱苏苏会急成那样。不过当时那个红毯爆料最后还是定性为粉丝脑补了吧,最后谁都没当真,现在看来,如果是同一人的话…………


呵呵哒,我的男神距离出柜只差一场发布会!!!


 


18L  楼主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朋友们!!!!!!


我,搞,到,高,清,图,了!!


我要说,那个跟邱哥在杜塞街头搂搂抱抱的蓝孩子,你给我出来!我支持你们在一起啊!!!!!


微博链接,请一起上天。


 


19L 有什么可惊讶的


楼主你是不是放错链接了?点进去……是一辆汪太的邱博车,什么鬼???居然还是运动员AU!!


 


20L 浪人不是人浪


楼主你是不是放错链接了+1。顺便说我吃獒博,希望汪太开辆獒博车。


 


21L 默默的划水


楼主你是猴子派来的救兵吗?你这属于诈胡知道吗?顺便说,张继科就是个受,可拆不可逆,邱博车速超高,给汪太笔芯。


 


22L 楼主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抱歉抱歉,手一抖放错链接了,毕竟我一个邱博党,太激动了,冷CP的春天啊!!


微博链接,这回肯定对了,放心点。


给汪太表白!您可比小皮勤快多了!


 


23L 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这图真是够高清的!!


连方博儿的抬头纹都清晰可见!!还有邱叔叔眼里的一往情深!!谁要说他俩没啥,那一定是瞎!!!


 


24L 捏脸势力


卧槽卧槽!!我的蒸煮发糖了?感动到哭……


那么圆的后脑勺我居然没认出来是方博儿?!!


然而哭一秒钟我就冷静了,邱博虽然是冷CP,然而糖其实比谁都多吧?


 


25L 就算有了肚腩


没有人好奇15L说的什么红毯事件吗?我是邱哥的16年新粉,还不太清楚,求科普啊!


 


26L 直播还是吃博


……果然是方博儿,是他俩就正常了,毕竟……我也毕竟不出来什么……呵呵。


楼上,红毯事件可以看隔壁旧帖——


“被如此邱盐盐吓哭”


看完你会认识另一个邱贻可的。


 


27L 生活令我窒息


方博儿是刚参演了肖导大片的那个吗?之前一直是邱哥同公司的练习生?


 


28L 小圆脸多可爱


楼上正解,不过他身份也没那么简单。他是科班出身,张继科的直系师弟,周雨的舍友,跟后来经商的宋鸿远是同期练习生。还没毕业的时候拍的第一部电影就得了国外的奖项,不过当时在国内没红起来,毕竟拍的是比较生涩的艺术片,不卖座啊。


 


29L 莫名其妙的邪jiao


方博原来还有这背景?那还能踏踏实实做了三年练习生真是不容易了,现在圈子里这么浮躁,难得有肯定用心的新人,看好他! 


 


30L 十年姜丝泡醋


呃…………那什么……我有点儿好奇邱苏苏手上那枚戒指,似乎,方博儿戴过同款?只是比邱苏苏手上这枚细一点儿?


 


31L 我就是个瞎子


看不出来邱博有什么,不就是抱一起吗?冷CP为这个就KY了,真是丢人。


 


32L 就算有了肚腩


从隔壁旧帖回来,我的世界观改变了!可爱的男孩子就应该和可爱的邱苏苏在一起!!!!楼上你可闭嘴吧!!!邱博is rio!!我就KY了怎么着吧????


 


33L 我爱高定,高定不爱我


作为一个珠宝设计学徒,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邱贻可先生曾经在‘这辈子我也只能看两眼除非天上掉钻石不然卖肾也买不起’的Boucheron订过一对戒指。其中之一就是这枚,方博曾经在某次直播不小心露出来的项链上缀着的是另一枚。


大家信我,毕竟那家的设计图是我们专业的学生不会错过的范本。


 


34L 杜塞一日游


那我就再补充一下吧,邱哥当时是搂着那个男孩子(现在确定是方博)的腰走进酒店的,然后我在酒店门口趴窝了三个小时也没见人出来,我就走了……


三个小时应该足够发生很多了……顺便,我并不是卓伟之流,我只是真的很喜欢邱哥,想等他出来要个签名来着~~~


 


35L 此地有银三百两


对邱博表示麻木,毕竟如果哪天邱贻可真的出柜了,另一半不是方博我肯定会怀疑人生。


 


36L 大兄弟你可闭嘴吧


我刚也去看了一下红毯事件那个旧帖。怎么说呢,回想起来他们俩还真是,就差蒸煮承认了吧?


 


37L 翻个白眼给你


你们这些CPG真是不可思议了,妄想症太严重了吧?全世界的直男都能被你们掰弯,快省省吧,作业写完了吗?


 


38L 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楼上你信不信我给你留作业?谁还不能是个老师了咋滴?


话说我们博儿真的很可爱,对谁都特别礼貌特别软,但是一到邱叔叔面前,我的妈呀,那个傲娇,简直了,就是个熊孩子无疑。


 


39L 楼主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好的,有谁看到今天前线的返图了吗?博儿家的。没看的我给你们看看啊。


方博儿短裤短袖jpg


方博儿大腿红痕近图jpg


哦,这并不能说明什么,那么我们再看看邱贻可家前线的图吧。


邱贻可酒店泳池边luo背jpg


邱贻可luo背爪痕jpg


三个小时都做了什么?


我感觉有点儿激烈,你们觉得呢?


 


40L 难道异性恋都该死


朕觉得没什么,看不出有什么。


哎哟我怎么心跳那么快!!


小李子,朕的参汤呢,快给朕端上来。


 


41L 直播还是吃博


其实你们没发现么?只要是这两个人共同参与的节目活着活动,所有的现场返图里,只要两人铜矿,邱贻可的目光所在绝对就是方博所在,完全没有例外。


 


42L 什么鬼啊


所以我的两个男神都出柜了??????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我干脆去喜欢小姐姐好不好????男人太不靠谱了!!!!


 


44L 杜塞一日游


看微博吧各位,周雨的微博。


链接指路,不谢


 


45L 楼主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这楼可以封了 


PS 当年红毯事件后邱男神的微博应该是为了保护方博无疑了。


好苏啊!!祝你们幸福吧!!!泪目!!!!


我也要去喜欢小姐姐了


毕竟喜欢的男人最后都会和男人在一起!!妈蛋!!!


@版主


请封楼。


 


小剧场: 


 


邱贻可V:@A方博V不是让他们抽干水给找了吗,找不到咱们再买,乖。//@A方博V:@邱贻可V闭嘴吧你!我戒指都掉泳池里了!!!那么贵!!!//@邱贻可V:右边你说谁呢?@A方博,侄儿,你也该给我个名分了吧?//@樊振东霸总V:@A方博,你别对我雨哥这么凶,要不是你跟邱哥整天腻腻歪歪的,也不会入镜啊。//@A方博V:@周雨 你把微博给我删了!!!!你个缺心眼儿的!!//@王励勤:跟你们一起度假已经很辣眼睛,微博上还要继续辣眼睛,取关。//@张继科V:我的小雨弟弟啊,你可长点儿心吧,你告诉我你们身后泳池的那边,亲在一起的是谁和谁?//@樊振东霸总V:雨哥,你穿泳裤真好看,mua!//@周雨V:杜塞的酒店居然没有空调的,我们只好一直泡在泳池里啦!图片:胖雨搂在一起身后泳池jpg


 


 


 


 


 


红毯事件—— 


[被如此邱盐盐吓哭]


1L 楼主 邱苏苏的大金链子


如题,被邱盐盐吓到怀疑人生!有没有今天一样去了红毯的姜丝,哭着求抱团取暖啊!30米红毯邱甜甜变身邱盐盐全程黑脸,连拍照时间都没留给媒体,签名墙前边的女主持也成了背景板被忽略得彻底。想想那个喝咖啡开直播的邱苏苏,是不是我喝了假酒出现幻觉啊!求打醒!!!


别打脸,还要……


邱贻可西装黑脸图.jpg


邱贻可从签名墙直接走过,女主持风中凌乱小视频avi


 


2L 甜甜甜到死


抱住楼主,你不是一个人!我如同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姐妹,一起哭吧,我也被吓到了!跟过邱影帝那么多场活动,连探班都没见过他黑脸,据说就连私生饭他都是温和劝退!今天这是肿莫了,仿佛看到了多年前的浪人邱,别问我浪人是什么,伦家其实还年轻!


 


3L 我就是随便看看


邱甜甜黑脸?闹呢吧,完全不信……


呃,不好意思刚没刷出楼主小视频,这可真是………


想到了浪人邱+1


 


4L 邱你嫁给我


新粉求科普浪人邱是啥?邱影帝今天大概心情不好?


考研狗没有看到直播,悲伤辣————么大。


 


5L 我就是个ball


不是我要搞事情,邱苏苏今天明显不在状态,颁奖礼随便坐了下就走了,一点儿面子没给组委会


(・ω・)ノ不过这种最佳男主内定的奖也是搞笑,谁心里还没个数呢摊手


 


6L 开始怀疑人生


么么4L,考研狗你还上坛子也是心大。浪人邱是邱影帝出道前几年影迷给起的,嗯,貌似能算昵称?当年邱影帝可是跟导演干过架,摔过剧本,跟所有对戏女演员都传过绯闻的浪子啊。现在算是千帆过尽巍然不动了。


 


7L 楼主 邱苏苏的大金链子


提起那些跟女演员的绯闻我也是日了狗了。


杀青宴喝多了就有不要脸的往上贴还自己找人拍照放网上,明明我苏苏当年还是个18线小演员,也是不懂为什么!不过话说回来好像也能想象哦,当年邱苏苏的颜值不夸张的讲也是大陆前五了吧!


邱贻可19岁照片.jpg


邱贻可22岁剧组照.jpg


 


8L 路过的一只


呵呵,就没有人好奇影帝邱贻可如此黑脸为哪般吗?


 


9L邱你嫁给我


目瞪口呆.jpg


跟导演打架?摔剧本???传绯闻????这真是我钻石单身暖男邱苏苏????让我冷静一下好吗?!!


等等!!为什么还有点儿反差萌?我是不是有病?


哭泣,妈妈,我的医保卡放哪儿了??


(有病也不耽误我看着7L的图下跪舔。


 


10L 膝盖疼不疼


给邱苏苏的颜值下跪+1


 


11L我就是个ball


给邱苏苏的颜值下跪+2


………………


………………


17L 浪里个啷


    8L 路过的一只


     呵呵,就没有人好奇影帝邱贻可如此黑脸为哪般吗?


—————————————————————— 


只有我注意到了8L似乎有内幕吗?求818!毕竟邱影帝现在可是出了名的脾气好,能让他黑脸的事情,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顺便排5L,这种内定男主的奖还让我苏苏陪跑,花式蹭热度的组委会怎么还没原地爆炸?


 


18L 我就笑笑看NC


呦呦呦,我怎么闻到一股吃不到葡萄还说葡萄酸的陈年NC味儿?只要不是邱贻可得奖就有黑幕?全天下都黑幕是吧?你们家还有天亮的时候吗请问?一过气老男人有什么可骄傲的,脸上皱纹都能夹苍蝇了吧,姜丝还不集资给他打点儿玻尿酸?


 


19L 吓死我了


    8L 路过的一只


     呵呵,就没有人好奇影帝邱贻可如此黑脸为哪般吗?


—————————————————————— 


看到这个ID就知道有内幕,ballball you 快给我们讲讲,我们当故事听也好啊,邱苏苏如今绯闻太少,没有事情可搞也是寂寞的很,(不禁怀疑自己是个黑粉)


 


20L膝盖疼不疼


排楼上,我也怀疑自己是黑粉,都怪邱贻可这个老干部画风,别家直播都是打广告搞事情,就他画风清奇一直在吃吃吃吃吃,吃的那么认真,吃的我都饿了,什么鬼啊!邱贻可你醒醒,你混的是娱乐圈啊,尼玛!!!


 


21L 路过的一只


其实我这次真的是非常偶然看到的。你们都在嘉里等着看红毯,我是因为工作原因去长安俱乐部给邱影帝的经纪人递个剧本。结果还没进门就看到你们邱影帝,拉着一个男的从里边走出来,那周身环绕的低气压我都想直接跪在地上,假装不在。但是,凭借着多年混迹天涯敏感八卦嗅觉,我还是坚强的偷偷看了几眼,并且抓住了重点:



  1. 邱影帝十分不爽,脸色奇差,明显是发生了什么让他愤怒的事情,

  2. 被影帝拉着的男人挺年轻,长得圆圆脸大眼睛……算是可爱吧,重点是他虽然低着头,但是能看出脸上有道红痕,怎么说呢,像是被人挠的……

  3. 邱影帝那个攥着男人手腕的姿势显示出的占有欲绝对有些,不正常。

  4. 说实话,我我我,我觉得我认识那个被拉住的男人,应该是跟你们影帝同公司的一个练习生……


22L 楼主 邱苏苏的大金链子


word妈妈啊!!我仿佛脑补出了什么剧情,影帝X练习生????卧槽好带感!


快拦住我!!


 


23L 谁是NC谁知道


奉劝18L,我们姜丝不爱跟人掐架,不代表我们不会,嘴巴放干净。而且,不好意思,这种垃圾奖我们苏苏肯过来露面陪跑已经是给脸了!您嘴里这位老男人今年刚拿了那座含金量最高的小金人,这叫过气男演员?我看是你家蒸煮快要气到背过气了吧?瞧瞧拿内定奖时候那张假脸,笑的鼻子都歪了,以后打玻尿酸找个正规医院不好吗?别为了8.8折去楼下美容店了,刘梓晨整的都比你好看。


 


24L 目瞪口呆合不上腿


什么玩意儿?什么练习生,什么男人,什么红痕????为啥是要开车的节奏?我明明才高三!!!三角函数拉格朗日牛顿葛朗台,你们救救我呀!!!


(我站邱总攻,不解释。)


 


25L  陷入邱甜甜不可自拔


捂脸,我好像知道小路过说的那个练习生是谁了,是不是圆圆脸大眼睛皮肤特白的那个啊?说实话……每次只要是这个练习生跟邱苏苏一起出现,我就总觉得被塞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在嘴里……+_+


 


26L  路过的一只


楼上说得对,就是圆圆脸大眼睛皮肤特别白,还有,被塞到你嘴里的奇怪东西应该是叫做—— 狗粮。


 


27L 我好像没睡醒


邱影帝的新电影什么时候国内上映啊?求个包场链接!


 


28L浪里个啷


链接送上,接好。


那个练习生吗?听说是邱影帝的远方亲戚来着,记得有老粉说见过邱影帝喊他侄儿。如果是亲戚出了什么事儿,那邱苏苏着急生气也是正常的吧


 


29L  还有什么比狗粮好吃


讲真,就算邱苏苏真的出柜,对象不是杀神我是不服的!


邱贻可陈玘脸贴脸合照jpg


邱贻可陈玘剧照jpg


 


30L 可玘会结婚的


排楼上不解释,邱贻可和陈玘那是同门情谊,十多年交情直播都要给彼此送车送岛的‘好朋友’。


 


31L 杀神还是少年


补充楼上,还送小皮鞭,你们想的那种……CPF都感觉没眼看,搞不过蒸煮还玩个ball啊?!


 


32L 这个圈子不好混


要说邱影帝是ji佬我是没法相信的,当年那么多绯闻女明星全都没有实锤?脑补不要太过分好不好,以后被打脸的时候别疼到哭。


小S冷漠jpg


 


33L 邱神的胸肌


怎么哪儿都有CPF,让不让人清静?全世界男人都能被你们凑成CP吧?放过我们邱神好吗?!!


 


34L CPF又不是白piao


楼上你说对了,全世界男人都能被我们凑成CP,女的也跑不了,你快接受现实吧,不要执迷于异性恋了!


 


35L 仿佛知道了真相


如果只是亲戚家的孩子,还是个男孩,脸上受了点儿伤?那邱苏苏应该不至于那么生气吧?公众场合攥着别人手腕往外走?今天红毯我也去了,感觉他真是不高兴呢,而且除了黑脸,还有些焦躁,联系小路过的爆料……好吧,我感觉我离下一个偶像出柜不远了,上一个是暮光女,靴靴。


 


36L 吓坏我的心肝肺


楼上毒奶?哦,那个练习生好像叫方博,跟邱叔叔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八杆子可能能打到半颗枣的亲戚。


不用给我跪下了,众爱卿平身。


 


37L 楼主  邱苏苏的大金链子


还是安静的给楼上跪下。


不过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


有一次给邱苏苏接机,刚好就是这个姓方的小练习生(相信楼上,不想考据)跟着苏苏,估计是跟着影帝出去长长见识?


结果呢,全程都是邱苏苏一个人拿着两个人的行李各种辗转腾挪,那个小练习生捧着星冰乐跟在他身后,令人怀疑到底谁是影帝谁是练习生。


当时觉得好气啊,哪有后辈这样的,但是那小练习生抬起头来刚好朝我这边看了一眼……


word妈,那眼睛忽闪忽闪眨了一下,我就感觉胸口中了一枪!!开出一朵母爱的花,乖乖喝星冰乐吧小可爱,我们邱苏苏拿两个人的行李真的没关系。


(别问我为什么是母爱,我还没搞清楚……


 


38L 这个世界不好了


喔唷,吊炸天,我也想做练习生行不行?你们就脑补吧,没有实锤的东西谁知道是不是造谣?


 


39L 谁是黑谁知道


明星走红毯还黑脸也是敬业哦?颁奖礼中途走人也是尊敬前辈们哦?你们影帝真是了不得,陪跑的人多了去了,人家小李子还陪跑王呢,到你们家就哭天抢地的,有够好看。


 


40L 辣鸡游戏根本没有SSR


楼上煞笔赶紧滚,这是邱贻可的坛子,你不喜欢还进来你眼瞎?还搬出小李子,你有这个资格?前辈?我在颁奖礼内场怎么就没看到所谓的前辈?你是说内定得奖的那个小鲜肉还是靠绯闻上位的最佳女主啊?这个辣鸡奖有多黑幕,他们自己请的大众评审团都在网上爆料了,就你们还特么闭着眼舔呢!!赶紧滚!


 


41L吓坏我的心肝肺


楼上ID足矣显示他心情真的不太好……求问有人知道邱苏苏离开颁奖礼去哪儿了吗?


 


42L 我的心情是跌宕的


我我我我,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43L 楼主 邱苏苏的大金链子


楼上好好说话,吊人胃口会原地爆炸。


 


44L 路过的一只


我是眼看着邱影帝拽着方博上了豪车,然后就一无所知了,摊手,坐等故事后续。


朕的金鸽瓜子呢,快给朕拿来


 


45L 我的心情是跌宕的


啊,我梳理一下……我梳理个P啊,我冷静不下来了!必须感谢今天让我值班的主任,我再也不吐槽他的发际线了!还要感谢死活让我自己下楼打水的小护士,明天我就跟护士长表扬你!!


老娘我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在今晚了也是人生无悔!!


 


46L吓坏我的心肝肺


楼上快说好吗?!你的人生一片无悔,我现在快急死了啊!医生要有人道主义精神你赶紧的!


 


47L我的心情是跌宕的


来了来了


我不是下楼去打水嘛,路过急诊室的时候你们猜我看到了谁!


哦,你们肯定猜到了,邱贻可啊,我爱了那么多年的邱贻可啊!!陪我度过无数个不眠之夜的男神啊!!


请问我的男神为什么会捧着一个男孩子的脸在急诊室里含情脉脉。


我打水的方式不对吗?我是不是拿错了水壶?


机智如我并没有失去理性,在邱贻可揽着男孩子的腰走出急诊室去抽血的空档,我抛弃了尊严跪着用满水的水壶跟急诊室值班师兄交换了病历本!!!


天啊,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生病了吗?邱男神的表情如此担忧,难道病得很重?!


师兄,你还没写病历?为什么处方上只有一瓶碘伏?


“就脸上划了一道,都算不了轻伤,那个演员,是演员吧我看着眼熟,非要说做个全面检查,这检查我怎么开?我是个有医德的人,没办法就开个验血呗,就当……”


等等,师兄,你的意思是邱男神在胡搅蛮缠?!!


我还没有消化完师兄的吐槽,邱男神就带着男孩子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邱苏苏皮肤真好啊啊啊啊啊,好白啊!!!!好帅啊啊啊啊!!!


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男人啊!!!!!!还有那个男孩……好……好可爱啊!!!!!!


真的好可爱啊!!眼睛那么圆!!!留着妹妹头,看起来乖乖的,还有点儿莫名其妙的惹人怜爱!!我一个未婚女性为什么会跟37L一样生出了母爱之心呢???


我已经不由自主的站CP了,我不管,你们根本想象不到发生了什么好嘛?


邱影帝居然跟那个男孩子(离近看我已经差不多能确定就是你们说的那个小练习生了!外貌特征太明显!)因为抽血的事情争执起来!


“我没事儿,不就是划了一下!”


“不行,谁知道她指甲干净不干净!听话去抽血。”


“不去,我害怕!我晕针还不行吗?!”


“那你别看,我帮你遮着啊,乖。”


我天,辣耳朵!


哎,有病人,又是喝多了打架的,等会儿说啊!


 


48L 急死我


我靠,47L你这样还算是个救死扶伤的医生吗????你快回来啊!!!


 


49L 路过的一只


嗑瓜子差点儿噎着,想象一下邱男神如果这样对我说话,天呐,感觉我都要化了…… 


 


50L 容我想想


所以这个叫方博的练习生是要靠邱贻可上位了?啧啧?这个圈子哟!


 


51L 吓坏我的心肝肺


楼上我实话告诉你,就算是上位,那估计也是邱男神巴不得这位靠他上位!毕竟你们没有见过影帝给练习生送饭还在练习室外边隔着玻璃等的样子,简直是二十四孝男友现实版。


 


52L 楼主 邱叔叔的大金链子


我觉得方博不是那种人,见过真人以后他给我的感觉是挺单纯但是也不软弱。挺说他科班出身,没毕业时候参演过同门师兄的电影,国外好像得过奖吧,不过是艺术类影片并不卖座。但是看他得过奖还是先进公司当练习生,绝对是个踏实孩子。


 


53L 我的心情是跌宕的


我回来了回来了!!这年头的大学生啊!!真是,大晚上的喝酒打架还把头打破了!!


继续说我男神和小方博啊,是叫方博儿对吧。


我处理完那两个打架的学生回来,好像方博已经抽完血了,男神正在给他按着棉签呢……我也想抽血,我也想让男神帮我按棉签……


然后我进去化验室想看看血检报告,等结果的空档听见他们俩在说话,大致意思是方博儿去找男神的时候被什么X先生看见了,可能想潜他,他不知道怎么应对,还被伤到了。男神挺生气的,说以后有这种事要给他打电话什么的,感觉男神真是男友力max啊,太苏了。


讲真,这个叫方博儿的男孩子,看起来就很单纯,听他说话也觉得很善良,不太适合这个圈子呢。


 


54L 路过的一只


所以邱影帝这是冲冠一怒为蓝颜了?哇哦……很帅!


 


55L 垃圾游戏根本没有SSR


我觉得我忽然心情好点儿了!!!!我在GP公司的练习室直播里见过这个叫方博儿的练习生,有点儿腼腆,但是人挺可爱的,不过他CP应该是宋鸿远?


 


56L 小圆脸多可爱


别总是CP不CP的,娱乐圈的男人就都是弯的?方博儿一定会成为我的男朋友的!!!!!!哼!!


 


57L 我的泡椒凤爪呢


所以整个楼看下来总结一下就是:影帝邱贻可为练习生情绪失控黑脸红毯?


还是算了吧,肯定是偶然。最近不是说邱男神一部片子国内没过审么,估计是因为这个吧?


 


58L 急死我


啊哦,邱男神更新微博了。


指路微博,不谢。


 


59L 我又想多了


看来真是没什么了,此楼只能用来KY了。


 


邱贻可微博:


邱贻可V:新片国内北美同步上映无望,抱歉令大家失望了。澄清一下X先生的综艺节目因为行程的关系无法录制,与个别传闻无关,谢谢各位关心。


 


 


the end





评论

热度(112)